DynoMedia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492

中文名称

优阅外文数字图书馆

链接入口

本地镜像:[点击进入]

学科范围

综合  

资源语言/类型

英文/图书

资源简介

优阅外文原版数字图书馆是由北京德诺美科技有限公司引进整合、经由美国两大电子书分销集团(CyberRead、OverDrive)以及美国DynoMedia集团(美国数字出版联盟成员)授权销售产品。该馆是国内最大的外文原版专业书刊的书目信息库;集成了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在内的210,000个专业电子书刊条目。涵盖学科范围:工业技术、生物科学、医学、财经、文学、历史、地理等。

优阅平台首创了全功能数图体验,提供导航查询、全文检索、当前页打印等功能;每月新增超过1,800条最新的外文原版书刊信息。无需下载专用阅读器。 

图书馆现已购进该数据库中主题为农业、航空航天、建筑科学、艺术、生物科学、经济商业、参考工具书、计算机科学、文化教育体育、环境科学、医学、历史地理、工业技术、语言学与文学、数理科学与化学、哲学、宗教、政治、法律、交通运输、社会科学总论等学科共计17979册。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使用, 校园VPN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使用说明

ppt

数据生产商

北京德诺美科技有限公司

订购状态

购买 

咨询反馈

ckzx@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