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4.0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72

中文名称

软件通4.0版

链接入口

中心网站:[点击登录]

1、 本系统是通过IP限制进行访问,在馆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

2、 馆外访问方式:需要在馆内进行用户注册,使用注册的账户进行访问;

3、 移动端访问方式与电脑方式一致,直接输入网址进行学习或者关注。

学科范围

计算机

资源语言/类型

中文/视听资源

资源简介

    软件通中包含200多种软件课程和案例视频,多达51000个微视频,并以每年超过4000个微视频的增长速度持续递增,可以根据学习需要自由挑选组织学习内容和进度。软件通采用微课的形式,每节课程5到10分钟,一节课程讲解一个知识点或者一个技能点,方便学生按需学习,自主学习,快速有效的提高学习者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使用, 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使用说明

网页

数据生产商

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订购状态

试用 

试用日期

2020年11月12日——2021年05月12日

咨询反馈

ckzx@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