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

发布者:学科部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2465

中文名称

Web of Science

访问方式

中心网站: [点击进入]

学科范围

自科

资源语言/类型

外文/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资源简介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还收录了文献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深度的数据和强大的分析功能,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从中获取创新性的研究思路,进行科研选题和基金撰写申请,将能够提高学术科研效率、促进学术科研产出。

我馆已开通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中的以下子数据库:

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

9,500多种期刊

2013-

使用说明

WOSSCIE,SSCI,A&HCI)数据库收录的期刊列表:

http://mjl.clarivate.com/?ref=MasterJournalListWOS

Web of Science免费学习平台:

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php?g=1226898&p=8977420

课程推荐:Web of Science在基金选题和申请书撰写中的应用

电脑观看链接:https://share.vidyard.com/watch/oagox29qLQLPpZaqEKbsPR?


Windows® 操作系统与浏览器

Windows 7(推荐使用)

Windows 10

Firefox 54(完全支持)

Chrome 59(完全支持)

Macintosh® 操作系统与浏览器

Mac 10.9(推荐使用)

Safari 11.1.1

Safari 10.X(推荐使用)

Firefox 54(完全支持)

JavaScript 要求

JavaScript 是一种实现Web 页面信息交互的脚本语言。必须在您的Web 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Web of Science 才能正常工作。

Web of ScienceTM 核心合集快速参考指南.pdf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VPN浏览器插件使用,校园VPN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数据生产商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

订购状态

购买

责任馆员

李东升 819258459@qq.com

0591-22866049周一至周五08:30-11:3014:00-16:30;周四下午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