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老旧刊全文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560

中文名称

大成老旧刊全文数据库

链接入口

本地镜像: [点击进入]

学科范围

综合

资源语言/类型

中文/期刊

资源简介

《大成老旧刊全文数据库》收录了清末到1949年近80年间中国出版的7000余种期刊,共13万余期。采用中国图书分类法期刊分类表分类,共有21个大类,所有涉及哲学经济、政治军事、工农交通、文理史地、天文医药等等各大门类都有收录,除了收录民国比较流行的期刊以外,还收录了许多民国时期并不知名的期刊和地区级期刊,具有很强的历史研究价值、科学研究价值、文学研究价值。
大成故纸堆是专门辑录古旧文献的资料库,内容涵盖晚清和民国期刊(老旧刊)、古籍文献、民国图书、古地方志和中共党史期刊,聚老旧文献于一体,史料珍贵,检索方便,可直接阅读及下载,是研究近代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不可或缺的数据库工具。大成文献全部采用原件高清扫描,并对每页文件都进行了处理,既体现了文献本身的原汁原味,又提升了用户体验,对于科学研究人员来说这种近乎于原件的展现方式对于研究有很重要的意义。该数据库整理了篇目目录情况,使检索直达文献的目次,极大地方便了研究者。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使用, 校园VPN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使用说明

ppt

数据生产商

北京尚品大成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订购状态

购买

咨询反馈

ckzx@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