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Link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7896

中文名称

SpringerLink

链接入口

中心网站: [点击进入]

学科范围

综合

资源语言/类型

英文/期刊、图书

资源简介

SpringerLink是全球最大的在线科学、技术和医学(STM)领域学术资源平台。凭借弹性的订阅模式、可靠的网路基础、便捷的管理系统,SpringerLink已成为各家图书馆最受欢迎的产品。Springer是科学出版界的领导者,一直凭着其卓越表现而享有美誉。Springer已经出版超过150位诺贝尔奖得主的著作。

目前,SpringerLink正为全世界600家企业客户、超过35,000个机构提供服务。SpringerLink的服务范围涵盖各个研究领域,提供超过  1,900种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不断扩展的电子参考工具书、电子图书、实验室指南、在线回溯数据库等更多内容。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使用, 校园VPN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使用说明

ppt

数据生产商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

订购状态

购买

咨询反馈

ckzx@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