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 Digital Collection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209

英文名称

ASME Digital Collection

链接入口

中心网站: [点击进入]

其它名称

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学科范围

机械/材料  

资源语言/类型

英文/期刊、会议

资源简介

ASME(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成立于1880年。现今它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27,000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ASME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出版机构之一;每年召开约30次大型技术研讨会议,并举办200个专业发展课程;制定众多的工业和制造业行业标准。现在ASME拥有工业和制造行业的600项标准和规范,这些标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被采用。

ASME的25种同行评议期刊,23本被JCR收录;机械工程领域122本核心期刊,ASME期刊占据16席。

ASME包括1100多卷会议录文献,文章总数超过53000篇,绝大多数被EI以及SCI收录。

我们馆已订购了其中的期刊和会议录文献,不包含电子书。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使用, 校园VPN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使用说明

ppt

数据生产商

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 

订购状态

购买 

咨询反馈

ckzx@fjut.edu.cn

特别推荐

数据库指南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