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832

中文名称

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

链接入口

中心网站: [点击进入]

学科范围

综合

资源语言/类型

中文/文献管理

资源简介

NoteExpress是目前流行的参考文献管理工具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帮助读者在整个科研流程中高效利用电子资源:检索并管理得到的文献摘要、全文;在撰写学术论文、学位论文、专著或报告时,可在正文中的指定位置方便地添加文中注释,然后按照不同的期刊,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自动生成参考文献索引。

图书馆已正式开通NoteExpress软件使用权,无帐号密码,通过IP控制,欢迎读者使用,为您查阅文献、论文写作提供便利!

下载地址:

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inoteexpress.com/CompanyWeb/,点击免费下载-选择集团版免费下载-查询“福建工程学院图书馆版”点击下载。

欢迎读者下载安装桌面端,并利用下列使用教程获得帮助,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通过论坛进行经验交流、获得技术支持!教程及视频资源下载:http://www.inoteexpress.com/wiki/index.php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使用, 校园VPN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使用说明

ppt

数据生产商

北京爱琴海乐之技术有限公司

订购状态

购买

咨询反馈

ckzx@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