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纾文化研究专题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50

中文名称

林纾文化研究专题库         需要安装超星阅览器.zip才能正常阅读,点此下载

链接入口

中心网站: [点击进入]

学科范围

文学

资源语言/类型

中文/图书、期刊

资源简介

林纾为中国近代著名闽绅,在文学、文化方面有极深的造诣,对传播西方文学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是我国翻译外国文学名著的第一人,也是福建工程学院前身“苍霞精舍”的创始人之一。由于历史的原因,对林纾的研究尚未充分展开。为了纪念福州近代三巨人之一的林纾的文化功绩,更好地弘扬发展传统文化,2007年初福建工程学院成立了林纾文化研究所。

林纾文化研究所是福建工程学院专门设立的研究林纾和他的文化成就的校级学术机构,研究人员目前主要由文化传播系教师组成。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使用, 校园VPN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使用说明

ppt            

数据生产商

福建工程学院

咨询反馈

ckzx@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