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专利资源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7

台湾专利公报 专利公报资料库
中国专利网 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主办
中国专利信息网http://www.patent.com.cn/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检索咨询中心与长通飞华公司共同创建,是基于WWW技术和全文信息检索技术的Internet专利信息服务网站。该网站向发明人和广大公众及时提供具有权威性和可靠性的专利信息。  
国外专利检索
De lphion 世界各国专利,可看到前十三页全文
Delphion Patent Server (美国专利) 可以检索到74年以来的美国专利的文摘和全文的第一页扫描图像。
Europe's Network of Patent Databases (欧洲专利)该站点可以检索到欧洲专利的文摘和全文的第一页扫描图像。
IBM公司为美国专利局建设维护的专利数据库 包含了美国专利局28年来的文献记录和近5年来的图像资料,可查找并下载两百多万份专利。
MicroPatent 查找美国专利全文本信息和商标的一个站点. 免费注册进入后,可查看最近的美国专利局公报,最近四周美国专利全文(不带图和化学式等),本周专利(全文本),上周专利(全文本).
美国国家专利数据库 提供美国专利,从1976年至今,有专利全文
美国SPO专利服务 有专利全文数据库,自1972年来共170万条  
http://ep.espacenet.com/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专利数据库(PCT)、欧洲专利数据库、日本专利
提供者:The European Patent Office (欧洲专利局)
http://www.uspto.gov/patft/
美国专利全文数据库(1790年-今)
提供者: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美国专利商标局) 
US Patent Bibliographic Database 美国专利书目数据库 http://patents.uspto.gov/ 此数据库由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供, 收集了自76年至现在的所有美国专利数据, 每一条数据包括有专利号、国际专利分类号、美国专利分类号、申请日、申请号、参考专利、审查员及专利文摘等信息。经常更新。该主页提供免费查找, 有三种检索途径: 布尔查找,高级命令行查找,专利号查找。检索结果的查准率高, 每次最多显示50条记录。
IBM Patent Sever IBM专利服务器 http://www.patents.ibm.com/ 该Web服务器可让你访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近26年来发布的专利摘要(免费)及最近17年专利的图形。可用专利号查找,布尔文本查找,高级文本查找。选中后可付费订购拷贝件.  
PCT国际专利 -- 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供,收录了1997年1月1日至今的PCT国际专利,仅提供专利扉页 题录,文摘和图形。
台湾专利数据库 -- 由台湾亚太智慧财产权基金会提供,使用台湾BIG-5码检索和显示。
加拿大专利数据库 -- 由加拿大专利局提供,收录了近75年来的130多万件加拿大专利,包括专利全文文本和图形。
IBM 知识产权信息网(IPN) -由美国IBM公司提供,用户可通过该网站检索美国专利数据库,日本专利数据库,欧洲专利数据 库和PCT国际专利数据库。
 
The Patent Office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局 http://www.cpo.cn.net/ 由此主页可进入出版刊物, 专利查询, 最新消息等页面,有中文和英文两种版本。

中国砌体 -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砌体结构委员会网站,及时发布当前国内砌体研究的先进课题与成果,公布国家标准《砌体结构设计规范》的最新修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