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书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31

       为迎接工院图书馆第十一届读书节的到来,本期导读特为广大读者精选了人文科学的新书,举办新书书展活动。

       新书的门类以文学和心理学为主,有新锐作家叶蓝、星空飘雨等的文学作品,还有王小波、贾平凹、张晓风、刘墉等著名作家的小说和散文,还展出了大仲马等外国作家所著如《基督山伯爵》等脍炙人口的世界名著。有些实用型的书籍,慰藉心灵,健康成长。特别推荐星云大师的《舍得》,星云大师继续释发学识精义,对大众人生拓展、学业、事业、生活及修养心性诸方面进行分析和指导,启发人在成长成功的过程中把握住自己,沿着精进的方向完善自我,以和谐社会。

       展出的所有图书均可借阅——想先睹为快吗?有些书是读者荐购的,看看有没有你荐购的那本?没有荐购也没关系——开卷有益!

 

时间:4月17日——5月10日

地点:图书馆四楼西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