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九届“挑战杯”演讲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43

5月21下午,由校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演讲协会协办的图书馆第九届“挑战杯”演讲赛在北教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知识产权1301班的贾登晖同学技压群雄,以最打动人心讲演打动了全场的观众和评委,荣膺本届演讲赛的一等奖。知识产权1301冯金秋、人文学院广告1101 吴伟隆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苏金朋、工管1201班林增福、化工1302蹇海龙荣获三等奖。叶猷宇等十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祝贺他们!恭喜他们!更把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献给他们!

在本届演讲赛中,我们惊喜地看到,选手们的综合素质有了更大的提高,或娓娓而谈,如淙淙山间清风一缕;或慷慨激昂,如大江歌罢滚滚东流;或热情澎湃,如晨曦中喷薄的太阳。讲演内容以“读书”为主题, 选手们用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读书过程中的快乐与感动,与大学校园生活密切相连。内容异彩纷呈,匠心独具,各有特色。语言行云流水,字正腔圆,风趣幽默。多媒体画面美轮美奂,赏心悦目,不时赢得雷鸣般的掌声和轻松愉快的笑声。

本次大赛,全校读者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演讲赛的成功举办,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实战,又检验了读书活动的效果。营造了奋发向上的读书氛围,对构建和弘扬工院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宣扬作用。

  

福建工程学院图书馆

201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