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电影书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2

       加强文化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提高大学生文化素质、提高全体教师的文化修养,提高大学的文化品位与格调。作为“第七艺术”的电影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人类最重要的文化现象,对人类社会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利用电影的艺术性和思想性进行美学教育成为教育的一部分。

       十一届读书节,校图书馆、电影协会联合举办了活动主题:跟随电影去阅读。与此同时,本期导读为您献上电影专题的书展。

       电影艺术吸收各门艺术——戏剧、文学、绘画、雕塑、音乐、舞蹈、摄影等各门艺术的精华。欣赏电影也是提高审美的途径之。在欣赏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提高学生体验能力的作用,感动和思考过以后会更加充实我们的人生。人性得到进一步的净化和升华。

       电影怎样拍摄?怎样剪辑?后期制作?电影所传达的含义是什么?怎样去欣赏电影?面对这些疑问,欢迎您来电影书展寻找答案!

 

 

书展时间:2014-5-10—6月10日

书展地点:四楼西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