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五届“普罗杯”书评征文圆满结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1

       由我校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的第五届“普罗杯”书评征文比赛历经两个余月,现已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中,评委由专业老师和读协的学生组成,本着客观、公正和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一等奖的桂冠由《你好,旧时光》的作者广告1203 张晓岚同学摘得。二等奖分别被《追风筝的人》新闻学1103班的陈少将同学、《让心灵飞舞》的作者汉语言文学1102班林阿兰同学获得。三等奖三名,他们分别是 《读家· 品家》的作者化工1301班的梁成英同学《从欲望中抽离的人生》作者物流1302班的张棣荔、《书评三国 》的作者给排水1201班的何文龙同学。优秀奖由刘磊、施巧巧、吴晓池、秦乙匀四位同学获得。

       在此,对以上所获奖的十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由衷地感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读者,感谢大家能把读书过程中的点滴与我们一起分享!通过此次书评,尽一步拓宽了读者视野,启迪了智慧人生,为丰富校园文化发挥了一定作用。

 

福建工程学院图书馆

201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