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培训学术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4

       5月4日,由校图书馆主办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培训学术讲座在公教4#203顺利开展。福州新东方国外考试部黄强老师受邀主讲,各院系学生代表与部分图书馆老师参加了该场讲座。
       讲座以如何利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等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为切入点,围绕如何提高大学语四、六级考试技巧展开。黄强老师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备考以及解答技巧,分别对听力、词汇、翻译、完形填空等考试题型进行了阐述与解析,推荐了Lingoes、牛津双阶字典等许多实用的学习工具,并且以提问的方式对参与讲座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解答,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作为校图书馆举办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拉近了学生与校图书馆的距离,介绍了图书馆丰富的信息资源,对学生英语学习和考试技巧能力有所助益。

图书馆
2013-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