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倡议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7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
       四年前我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梦想和憧憬,来到福建工程学院。在环境幽美的校园里、操场上、图书馆度过了春春无悔的美好时光。而今,我们即将踏上征途,几多留恋,几多期许。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把那些沉淀着厚重的记忆、见证才华、弥散书香的书藉留下吧,留给学弟学妹,留下的不仅仅是物质形式,还有凝聚的内涵与力量,还有工院学生一代又一代传承的奋发进取。相信每一位同学都希望自己的爱书能在渴望求知的人们中传递,让图书的价值与您的精神境界一起得到升华和体现。
       书籍是人类成长的阶梯,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图书漂流”,传递的是文明、爱心与知识。慷慨将感召每个读者,都有一颗善良纯真的心灵,激励更多的人构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筑就高雅的校园文化,撑起知识的晴空。
一、捐书要求:
1、捐书的范围为辅导考研等用书、科普书籍、文艺书籍和中外名著、杂志 等方面的书,新书旧书均可。
2、所捐书籍完好、干净,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适合大学生阅读的书籍。
3、可以写上简短的隽语,与每个看到这本书的读者共同分享心得。
二、捐书方式:
       可以个人或班级名义捐赠,数量不限。
三、捐书起始时间:2013年6月3日
四、联系部门:读者服务部(图书馆二楼) 联系电话:22863421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
201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