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65

阅读经典,推荐好书-----好书推荐总结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精神的食粮。
       读书,是一种需求;读书,是一种享受;读书更是一种乐趣。读书可以开拓视野,启迪智慧,感受自然之美,体味人生五味,体会社会百态,是增进知识,增长才干不可或缺的重要途径。
       经典书籍是知识宝库中无比璀璨的明珠。培养人文情怀,提高文化修养,热爱生命,珍惜时光,激发正能量。经典书籍是一颗熠熠发光的宝石,在岁月长河的冲刷下变得愈加闪亮;经典书籍是一曲老歌,熟悉的旋律一直在心头回响;经典书籍更是一个路标,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欣赏艺术中的沉静与美好,对于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正在形成的大学阶段享受这样的精神盛宴,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本着服务工院学生读者的精神,读者服务部向同学们推荐70种经典图书,它们经过时空的洗礼,滋养过无数人的心灵,改变人们的生活态度,并继续潜移默化地感动着新时代的读者,希望我校的青年读者能更多地阅读经典好书。(附照片)


读者服务部
2013-5-10



好书推荐书目下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