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普罗杯书评大赛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43

征文比赛结果

一等奖一名:《平凡的世界》(英语系王楚楚)
二等二名:《竹林中的美》《民族·图腾·狼》
三等三名:《诗意地栖息》《秘密花园》《梦想的天空分外蓝》
优秀奖读《麦田里的守望者》有感,《中国梦在路上》《磨咒》

读者服务部
2013.06.28

“中国梦,工院情”征文落下帷幕

       由我校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的“中国梦,工院情”征文活动徐徐落下帷幕,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历经两个月,征文活动由组织、筹备、收稿,经认真审核和层层筛选,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叁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外语1203王楚楚荣获一等奖,恭喜王楚楚同学!恭喜获奖的同学!也恭喜所有投稿的同学!
“读书成就梦想,梦想导航人生。 ”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直抒胸臆,饱蘸深情,写满了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对梦想的向往和追求,对读书的感想和心得。“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描述菁菁校园里的同学们亲历亲见的“中国梦”,用锦绣文章来表达莘莘学子深厚浓烈的爱国之情。正是这些梦想,托起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伟大复兴之梦!也传承着工院人的“笠剑风泱泱”真诚勤勇的内涵和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宣传和引导社会主旋律,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我们不仅仅要胸怀梦想,还要成就美好的未来,规划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