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第十届读书节暨“我与中国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6

       福建工程学院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于2013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举办了福建工程学院第十届读书节暨“我的中国梦”专题书展活动。活动在四楼的展览厅举办,展出图书近千册,共分为中共历程、福建革命、革命先行者、历史文化、政治经济、军事科研等几大板块组成,此次书展受到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书展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书展系列活动,在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弘扬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和“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八闽精神,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学习之人,处处都是学习之所”的良好氛围,实现“为人找书,为书找人”的图书馆流通工作的实质和主要服务目标,激发高校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和民族自信心。
       通过这次书展活动,使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读者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存在价值,活动在工作人员与读者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预期效果。(附照片)

读者服务部

2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