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源素通)

发布者:学科部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06

中文名称

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源素通)

链接入口

中心网站:[点击登录]

1、本数据库能够适应IE11及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2、“源素通”机构内不登录情况下,有可体验字样的素材可以下载体验。

学科范围

计算机

资源语言/类型

中文/其他

资源简介

   本数据库是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是一款计算机应用软件素材资源的综合发布平台,目前包含办公模板、室内外建筑模型、开发源码、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资源,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产品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子库包括:《模板库》、《代码库》、《模型库》、《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UE创意库》、《图表库》。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使用, 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使用说明

网页

数据生产商

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订购状态

试用 

试用日期

2020年11月12日——2021年05月12日

咨询反馈

ckzx@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