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系列讲座:玩转图书馆----提升学习力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6


主题

地点

时间

内容简介

1.玩转图书馆----提升自主学习力

北校区机房

2020-12-28 10:30

讲座将全面介绍我馆与专业密切相关的各种资源以及服务,如:高数学习视频、外语学习资源及各种中外文数据库,特别是多媒体资源,包括知网、书后光盘、超星名师讲堂、网上报告厅等;服务有信息导航、虚拟参考咨询、信息服务、文献传递等。以资源服务同学们轻松满足各种学习、考级、考研、考证、论文、比赛、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助力大学生自主学习,全方位提高专业水平、玩转图书馆。

2.FULINK移动图书馆

 资源尽在“掌”中

北校区机房

2020-12-30 10:30

FULINK移动图书馆是以移动无线通讯网络为支撑,以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平台和基于元数据的信息资源整合为基础,通过手机、iPad等手持移动终端设备,为读者提供馆藏查询、图书续借、资源搜索、移动阅读等多项服务。

讲座将重点介绍FULINK移动图书馆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帮您实现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取所需要的任何知识。让资源尽在“掌”中!

主讲人:陈老师(副研究馆员)

 

讲座预约:

图书馆为加强利用各种资源的能力,助力自主学习、提高终身学习能力,针对各院系师生的各种需求举办相关专场讲座,由图书馆馆员或邀请相关专家主讲。面向各院系师生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主要介绍实际应用中的各类实践操作型软件、电子资源及其操作技巧。欢迎师生们定制个性化讲座内容,时间与地点均可与学科信息部负责老师进行协商安排。

您在某一领域有特长有专业,欢迎毛遂自荐来当讲师,我们将颁发给特邀专家证书,让拥有才华和梦想的任何一个普通师生,都可以参与到其中来展示您的天赋和潜能。信息海洋,让我们和信息时代一起成长吧!

联系邮箱: abc1231888@126.com 

联系电话:22863395

联系人:图书馆教研室陈老师

  

 

                 福建工程学院图书馆

                学科信息部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