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开展2020年第九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57

108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小报告厅组织开展2020年第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会议首先全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其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通过这次学习,一是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同时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重大成果,切实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深刻认识到抓紧抓好文化建设,就要把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要自觉学习、掌握、遵守、运用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