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一篇规范的学位论文----信息素养讲座系列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7

  :如何写一篇规范的学位论文

  间:62日(周三)晚上7:30(可互动、可回看)

  :张小兵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Ly4y1W71A?p=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QQ&share_tag=s_i&timestamp=1621294264&unique_k=348Ykq&rt=V%2FymTlOu4ow%2Fy4xxNWPUZzZIXRrXlCPtJtRzAEdM0ZI%3D

内容介绍:该视频是南京理工大学张小兵教授从论文写作规范三部分:前置部分、主体部分、辅文部分,专门为毕业论文格式规范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手把手教你写一篇非常规范的学位论文,满满的干货。

 

 

 

福建工程学院图书馆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