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8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刻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6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在图书馆支委李强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再次表达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建党100周年之际,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