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仕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21

629上午,副校长何仕在图书馆一楼小报告厅讲授了题为“学习党史铸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兼谈以实干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党课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都参与了听课。

何仕副校长首先梳理了党史的发展脉络,总结了党史发展的四个阶段,从四个不同的历史时期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其次多角度和全方位讲解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最后系统解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希望相关部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在“干实事”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解难事”中彰显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干担当。

       本次党课思想深刻、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又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指导性和针对性很强,与会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启发,为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