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9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员们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8月3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开展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传统。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一群曾在苏联受过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被派往哈尔滨,为营救逃出日本实验基地的证人在国际社会公开日本开展反人类实验的事实,而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小分队在对敌斗争中危机四伏,时刻处于悬崖之上,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

       看完这部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正是因为无数爱国之士大无谓的牺牲精神,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作为党员,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观影感悟转化为日后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