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67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8月31日,图书馆党支部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鲍玉来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前,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此次组织生活会,发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要求每位党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鲍玉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三组进行盘点和检视,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员干部锤炼政治能力,砥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不懈努力、永远奋斗,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