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 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集福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92

岁月如流,时光飞逝,新的一年如约而至。为丰富图书馆教职工的节日生活,增添节日气氛,图书馆党支部2022年1月10日在二楼现刊阅览室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集福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图书馆副馆长、支部书记鲍玉来发表讲话,他对图书馆所有教职工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也对2022年图书馆各方面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最后为在场的所有人员送出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现场热烈气氛下,“迎新春 送温暖 集福运”活动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宣读了集福活动规则,并和所有人跳起了热场舞,各参赛队伍积极踊跃参加“心有灵犀“我们是配音员“我是金曲库“爱吃醋的演员“一起来迪斯科等集福活动,激烈角逐,各展才艺,欢歌笑语将活动推向高潮。

  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喜不自禁感谢着支部送来的佳节祝福,纷纷表述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加集体的凝聚力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