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7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响应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2022年3月18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福州市疫情日益严重的情况下,图书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预约入馆的同时,减少馆内阅读座位,以确保读者安全阅读距离为此图书馆支部发出号召后,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群众也纷纷响应,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搬移空出的座椅,从原来一桌四椅调整为一桌一椅,确保安全距离,筑牢疫情防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扛起抗击疫情的责任。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图书馆党支部将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的强大动力,再一次用实践诠释了图书馆人服务全校师生,顾全大局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