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科部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90

2022年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鲍玉来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和要求,决定分两个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第一小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鲍玉来主持,第二小组在琴南书院召开,由支部副书记郑怀远主持。

会上两个小组主持人强调组织生活会重点从文件要求的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原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所有党员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和履职尽责情况,依次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大家畅所欲言,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因受疫情影响,2022年3月31日下午支部书记鲍玉来线上汇报一年来图书馆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上一年度查摆问题的改进情况,最后所有参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