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 ——直属党委副书记林清为直属党委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4日上午,直属党委副书记林清以《铭记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为题,在图书馆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为直属党委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图书馆全体党员和其他直属党委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林清副书记通过大量党史资料和具体数据,全面介绍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实质和形成过程,并对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进行了深刻总结。他指出,延安精神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将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战胜困难的法宝,我们将永远在延安精神的激励下,去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不断地把我们党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本次党课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延安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实现“三大目标”,为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助力福建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