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愈的本能:抑郁、焦虑和情绪压力的七大自然疗法

发布者:采编部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8

书名:自愈的本能:抑郁、焦虑和情绪压力的七大自然疗法

作者:(法) 大卫·塞尔旺-施莱伯(David Servan-Schreiber)著

出版社:北京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15-45305-1

索书号:R749.055/99   图书定位

内容简介:

《自愈的本能:抑郁、焦虑和情绪压力的七大自然疗法》是知名精神病学家——大卫 ·塞尔旺-施莱伯博士用毕生总结与研究出来的治愈抑郁、焦虑和压力的七大自然疗法的经典之作,旨在向患者传递无需药物、谈话治疗而是通过激发自身的自愈本能彻底摆脱抑郁症和焦虑症的方法。《自愈的本能:抑郁、焦虑和情绪压力的七大自然疗法》提出的七大自然疗法包括眼动脱敏与再加工、饮食疗法、日出仿真器等都是全新的、自然的医学疗法,并且有效性都经过了科学研究的证实,多个鲜活的案例更是有助于读者更好地理解与运用自然疗法。

   《自愈的本能:抑郁、焦虑和情绪压力的七大自然疗法》既可以为患有抑郁症、焦虑症的人群排忧解难,促使他们使用健康自然的疗法彻底治愈疾病,重拾对生活的信心,也能够帮助在日常生活中感到有巨大压力的上班族、学生等人群减轻负担,帮助其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对心理医生、心理咨询师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