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ScienceDirect

发布者:学科部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7515


中文名称

Elsevier ScienceDirect

访问方式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学科范围

综合(全库购买)

资源语言/类型

外文/期刊

资源简介

一、公司介绍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创办于1580年,是全球领先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社与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旨在帮助机构和专业人士推进医疗保健、开放科学并提高绩效,造福人类。

爱思唯尔帮助科研人员获得新的发现,为他们提供专业及时的知识和讯息。爱思唯尔帮助科研人员提升国际影响力,为他们提供一流的平台提高科研成果的全球可见度。爱思唯尔帮助政府和大学评估并改善科研战略。爱思唯尔帮助医生救死扶伤,为医生提供见解以找到正确的临床解答,为护士和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职业生涯提供支持。提供一系列的科研解决方案,包括ScienceDirectEngineering VillageScopusEmbaseREAXYSSciVal等产品。

二、 资源简介

 Elsevier ScienceDirect(简称SD)数据库是荷兰爱思唯尔所出版的全文期刊数据库,提供优质学术研究文章。全球研究人员、教师、学生、医疗和信息工作者均可利用SD数据库来增进其检索、发现、阅读、理解和分享学术研究的方法。

爱思唯尔秉承严格的出版标准,遵循国际同行评议制度,为全球研究人员提供2000余种同行评审期刊,含数十个研究领域的顶级期刊,其中涵盖2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研究成果。

全球范围内,ScienceDirect® online获得了134 个国家1100 万科研人员的认可,2012年有7亿篇文献被上千万的研究人员下载。从2000 年起,ScienceDirect® online由中国CALIS 工程中心组织集团购买。目前,已有300多所高校、中科院、国家图书馆等机构加入ScienceDirect® online中国集团。

使用说明

我校已经开通爱思唯尔SD自由全文库,可以访问SD平台上最新5年的全部期刊内容,包括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学、工程、能源、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农业与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科学、医学、护理与健康、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兽医科学与兽医学、商业/管理和财会、决策科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心理学、社会科学等学科在内的2300余种优质期刊,向我们的广大科研教师及学生提供最佳的数据和文献支持!

SD快速参考指南.pdf

ScienceDirect 培训通用课件.pdf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VPN浏览器插件使用,校园VPN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数据生产商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

订购状态

购买

责任馆员

 李东升 819258459@qq.com

0591-22866049周一至周五08:30-11:3014:00-16:30;周四下午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