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脉知识服务平台

发布者:学科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11



中文名称

知脉知识服务平台

访问方式

https://zmmind.net/

学科范围

全学科

资源语言/类型

中文/思维导图

资源简介

平台收录的思维导图模板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共计12个学科门类,93个一级学科,平台上现有共计3.7万余个高质量的思维导图模板,数据更新及时

使用者可以对平台上的思维导图模板进行收藏、导出,也可以在现有思维导图模板的基础上通过克隆进行二次编辑,进而形成更加优质的、具有独立特质的思维导图并保存下来。

用户进入“个人中心”后,通过平台提供的思维导图创建工具新建思维导图,并可以对思维导图进行管理,也可以将创建的思维导图分享给他人或分享到平台上供其他用户使用

使用方法

一、台模板的使用

 1、一站式检索框,帮助用户检索所需要的各类模板。

 2、平台收录了12个学科门类、93个一级学科的思维导图模板,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查阅。

 3、每个一级学科均可以按照最新发布、最多浏览和最多收藏进行排序。

 4、任意打开一个模板,可以根据需要对模板进行各项操作。

 5、平台支持模板克隆功能,点击克隆后进入编辑功能,方便用户在现有模板的基础上进行二次编辑,形成具有使用者特质的高质量思维导图,二次编辑后可以对模板进行保存,保存之后的模板显示在“个人中心”里“我的文件”中。

使用范围

初次使用须在校内IP范围内,通过“个人中心”绑定手机号后享有一定期限的校外漫游使用权,校外漫游时登录zmmind.net通过微信扫码后即可正常使用。

数据生产商

上海羿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订购状态

即日日起20231231

责任馆员

李东升 819258459@qq.com

0591-22866049(周一至周五 08:30-11:3014:00-16:30;周四下午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