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隐藏不显示的栏目

(2018年5月30日  陈鼎宁)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下午好!

       很高兴参加“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读书节”颁奖会。

       图书馆每年都开展历时2个多月的读书节活动,至今已经十五届了。读书节活动是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形成良好学风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更好的传播“多读书,读好书”的理念。

       读书月活动形式多样,有写作、演讲、游戏、座谈等,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希望借这些活动能增进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高大家读书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实青年学生的文化素养。

       本次读书节活动,在图书馆,校文学社、演讲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图书馆学科信息部的李强主任和各位老师,学生馆员的辛勤付出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涌现出一批读书积极分子,我们特予表彰鼓励。

       最后,我再次祝贺此次获奖的各位同学,希望大家继续参加并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图书馆的各种活动,恭祝本次“校园读书节”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