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告厅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65

中文名称

网上报告厅

链接入口

中心网站: [点击进入]

学科范围

综合  

资源语言/类型

中文/视听资源

资源简介

《网上报告厅》目前拥有包括著名院士、政府领导、专业研究人员在内、千余名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的强大讲师阵容、累计21000余篇精彩报告,涵盖了科技、人文、经济、政治等诸多领域的新知与视点。

五年来,《网上报告厅》获得了1000余家机关院校用户的青睐,覆盖2000万读者人群。《网上报告厅》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已成为国内第一大视频文献资源品牌。

面对当前用户检索、内容管理和平台完善的新要求,《网上报告厅》推出第四个版本:《网上报告厅》3.0版。该版本继承和发展了《网上报告厅》的全部功能特点,更创造性地提供了包括全文检索、实时更新、多样分类、实时直播以及新制作系统等20余种新功能。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使用, 校园VPN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使用说明

ppt

数据生产商

爱迪科森

订购状态

试用 

试用日期

截止2014-6-30

咨询反馈

ckzx@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