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一、服务对象
仅限校内教师

二、提供文献
提供我馆未收藏的图书、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报告、标准等文献的复制件。

三、文献传递方式
非书文献一般用E-mail传递、图书邮寄到馆后通知读者自取。

四、服务流程
1、注册与申请
CALIS注册与申请
请参阅“
新用户使用注意事项
如需修改初始密码,请参考“
用户密码修改”,若已阅读,请直接点击这里 登录 CALIS馆际互借读者网关系统。
CASHL注册与申请
请参照“CASHL用户注册流程.ppt

请点击这里
登录 CASHL馆际互借读者网关系统
申请注册后请持本人证件(身份证或一卡通)到北区图书馆二楼参考咨询室,办理确认开通手续,或拨打0591-22863395咨询张凤翔老师。
2、 工作人员在1个工作日内,处理该文献传递请求。读者界面可以显示申请处理情况;
3、 非书文献由E-mail接收,图书自取。

五、提供文献时限
非书文献:境内1-3个工作日(具体视文献提供馆的处理速度)。若境内无馆藏,向境外机构申请需1-2周。
图书:境内1个月可收到,选EMS(快递)则10天可收到。若境内无馆藏,向境外机构申请需1-2个月。

六、收费标准
1、目前原文传递我馆不收取任何服务费
2、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扫描件,费用30元以内100%补贴,超出30元的部分由读者支付。
3、加急服务读者支付: 10 元 / 篇 , EMS (快递)读者支付: 20 元 / 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