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科技查新是以文献为依据,运用信息检索手段,通过对检索出的文献进行综合对比分析,从而全面、系统、准确、及时地反映查新课题在国内外的现状和水平,并据此出具科技查新报告,为科研立项、成果鉴定和奖励等提供可靠的文献依据。为满足我校师生及其他单位从事科学研究人员对科技查新的需求,我馆与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已达成合作,即日起为全校师生及科研人员提供科技查新服务。
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前身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重庆分所,是科技部授权的国家一级查新资质单位,专门从事科技查新、查收查引、专利分析、学科评价和人才评估的专业机构,同时也是中国科技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常务理事单位。该单位拥有庞大的文献信息资源以及一批长期从事信息咨询工作的科技专业人员,业务遍布全国各地,为客户提供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的《科技查新报告》。
一、服务内容:
1
、科研立项;
2
、科技成果鉴定、评估、验收、结题等;
3
、成果申报、奖项申报和工法申报;
4
、技术引进;
5
、高新技术产品开发;
6
、 其他(硕博士论文开题、评审、论文发表等)。
二、服务方式:
1.
直接访问图书馆联合服务地址:https://www.chaxin.org.cn/fjlg
2.
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在线提交委托,并完成缴费。(按西南信息中心规定收费)     

3.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电话: 023-63500388023-63502719
4.
报告完成时间及收费标准详见平台

三、特别声明:

科技查新委托服务,我馆不收取任何中间费用,查新所产生的全部费用由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收取,并开具正式发票。联系电话:2286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