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94

中文名称

SpecialSciDBS

链接入口

中心网站: [点击进入]

其它名称

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学科范围

材料/机械/建筑

资源语言/类型

英文/其它

资源简介

SpecialSci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拥有全文数据1600万篇,1999年开始在国内面向科研教学情报机构提供在线服务。目前已成为科技领域最全学科的特色专题数据查询平台。

SpecialSci适用于科技查新、课题跟踪、论文写作与文献参考、教学备课与课程开发、学生学习等。SpecialSci分为五大专辑60个专题库,覆盖多个学科。收录了欧美国家1995年以来多个领域的科技文献。资源类型涉及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及其他等10余种亚型,因专题而异。

SpecialSci平台提供多种导航方式,如“学术(术语)导航”“分类导航”“机构导航”“奖项导航”“电子杂志”,使读者可以方便的获得进入数据库的入口。本平台提供四种检索方式,即“快速搜索”“高级搜索”“专业搜索”“二次搜索”,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喜好,选择使用,达到查全和查准的平衡。本平台还提供多种增值功能,如检索结果统计功能,结果排序选项功能,标题翻译功能,结果导出功能,在线“国道词典”助读功能。  SpecialSci平台适于读者人群是科研工作者、高校教师、学科馆员、查新员、研究生及部分英文程度较高的本科生。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链接地址:http://v2017.specialsci.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使用 

在校园网外,可以通过安装校园 VPN 浏览器插件使用, 校园VPN浏览器插件安装步骤

使用说明

PPT

数据生产商

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订购状态

购买 

咨询反馈

ckzx@fjut.edu.cn

特别推荐

SpecialSci在线教程[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