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之后,支部副书记郑怀远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李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讲述了李翀同志十年如一日奋战在石油化工重大项目建设第一线,积极推动石化园区开发建设,促进园区民生事业发展,用青春和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大家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支部书记鲍玉来强调,要从李翀同志身上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从严从实地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